退換貨須知

提供7天鑑賞期服務,若您想要辦理退貨,將自您收到商品次日起算。請您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,於約定時間提供宅配人員取件,並請您保留宅配單據。

請注意,退(換)貨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,亦即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包括且不限於產品、附件、包裝、贈品、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等,此外,下列情形可能影響退(換)貨權限:

  • 在不影響檢查商品情形下,商品包裝毀損、封條移除、吊牌拆除、貼膠移除或標籤拆除等情形。
  • 在收到商品前已提供檢查商品之機會。
  • 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購買者之事由,致商品有毀損、滅失或變更的情形。

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不得有刮傷)且應有完整的包裝【內含主商品、配件、內外包裝袋(箱)、贈品等及商品附隨文件及資料。】本商品一經下水或剪標,即可能影響退(換)貨權益。

內衣/貼身內著類本商品因個人衛生因素,一經下水或剪標,即可能影響退(換)貨權益。已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,如經拆封檢查試穿(用)而有影響衛生之虞者,不可退貨。